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 安全 >> 正文
     

    餐饮中心召开班组长工作会议

    日期:2018-10-11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10月10日,餐饮中心召开班组长工作会议,总务处处长姜学初、副处长肖长征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澄首先总结了九月份学院餐厅的运营情况,通报了餐厅职工工资改革进程以及相关人事工作安排。肖长征提出着力把控好原材料采购、加工操作流程等食品安全风险点,以及进一步提高餐厅职工服务质量、服务意识等问题。姜学初指出了餐厅新学期变化与工作成绩,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班组长们带好头,不要计较个人荣辱得失,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一家人工作氛围。
        与会班组长代表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