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2017级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7-09-18    已阅读:    来源:     编辑:
        
         

        为有效遏制各类传染性疾病在校园内传播,实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9月10日至12日,学院医务室组织2017级2669名新生进行了体检工作。

        2017级新生体检包括肝功能、内外科、心电图及胸部X光检查。体检过程中,尽管新生人数较多,但在校领导的关怀指导和各系新生辅导员老师的密切配合下,通过导医分批带领、项目并进与微笑式体检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了整体体检过程的规范有序和体检场所的清洁安静。

        身体健康是顺利开展三年在校学习、生活的前提和保证。通过此次体检,2017级新生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表示要尽快调整好生活作息和饮食规律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紧张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