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我处赴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日期:2018-05-03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4月26日上午,副院长程巍和总务处处长刘维军、副处长肖长征等一行7人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后勤服务学习和交流。受到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商士海、总务处长路永等人的热情接待。

    商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酒店管理学院后勤服务的基本机构设置,重点就餐饮、物业、校医院、车辆管理的体制模式、监管流程和具体做法做了较详细的说明。接着,在商副院长等人陪同下,我院学习组实地考察了酒店管理学院的校园物业保洁和师生餐厅的运营、监管情况。考察过程中,学习组成员就各自的工作职责向酒店管理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工作交流。

    工作交流结束后,总务处提交了相关工作报告,并就后勤管理现状提出了改进措施。此次工作交流也是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一部分。院办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工作交流。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