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总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日期:2018-12-03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12月3日,我处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姜学初处长主持会议,程巍副院长列席会议,北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处长结合近段时间总务处的工作情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工作中时时刻刻做到“两个维护”,尤其要讲核心、讲团结、讲大局,提高服务意识。廉洁自律的准绳要时时刻刻不能放松,进一步增强招投标的等工作的公开性、公正性和公平性。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组织程序,及时回应舆情。对学院和部门干部轮岗情况作了说明。就近期部门工作情况,对医务室、物业、餐饮中心工作做了汇总和部署,要求部署的工作要按时完成,不能按时完成的要及时说明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尽快完成.

        程巍副院长要求全体部门人员齐心合力,提高大局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多看书报学习后勤管理理论,多走出去学习实践经验,提高总务处工作效率。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