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总务处检查学院外包店铺商品食品安全和规范经营

    日期:2019-03-01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3月1日,总务处相关人员对学院内的部分外包超市、小吃店的部分商品、食品安全和经营规范情况做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中,总务处重点对袋装小吃的生产日期、生产批次是否过期作了抽查,检查了现场制作熟食品原料采购单据、制作流程的规范化。检查过程中,姜学初处长要求店铺负责人将商品和熟食食用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时间和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0301_092627.jpg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