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

    日期:2019-03-20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爱无疆,爱有痕。3月19日,学院17级物流管理专业的董雪、16级计算机专业的刘璐洁来到物业管理中心,将一面写着“无私奉献、细致贴心”的锦旗赠给宿管员闫翠琴,还将一封真挚的感谢信递到了娄经理手中。她们激动地说:“我代表全寝室同学,向闫阿姨说一声:阿姨您辛苦了!谢谢您这几年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20日上午,15级国贸专业的张弘民和16级物流专业的周金涛也带着感谢宿管员贺桂花的信和锦旗来到了物业管理中心,表达了同样的肺腑之言。

    心无界,人有情。从2018年10月份开始,诺德物业公司在3号公寓值班室开展了“爱心缝补”活动,免费为全院学生提供缝补服务。活动开展至今,3号公寓宿舍管理员闫翠琴利用空闲时间,大到床单被罩开线缝纫,小到学生衣服扣子缝订,累计为学生免费缝补衣物600余件次。宿管员贺桂花、王淑妍利用业余时间,照顾生病的学生,并主动和孩子们谈心,做起了宿舍里的心理辅导员!

    “爱心缝补”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是物业工作人员的岗位责任和担当意识的延伸,也是总务处年度课题《新时代职业道德培养视域下的后勤育人互动模式探索》的实证研究项目之一。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