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我处参加部门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日期:2019-05-09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430-57日,我处就后勤服务工作,分别与其他行政机关、六系三部有关人员进行了工作意见征求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程巍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建议。我处对分管工作做了说明和解释,就所涉分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做了现场答复。

    程巍要求后勤服务部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抓好责任落实,提高担当意识。要结合“三全育人”格局建设,探索新时代高校后勤服务互动育人长效机制和体制。要利用好总务现有信息技术平台,即时沟通,及时解决,实时反馈。部分需要部门联合处理解决的意见、建议,尽快确立牵头部门,及时让意见、建议落地。部分暂时难以解决的,加紧调研,尽快提出合理化方案,提交学院研究解决,并及时反馈建议部门或教职工相关工作进展。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