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我处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

    日期:2019-09-04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91日至3日,我院2019级新生顺利完成校外专业体检中心体检。

    此次新生体检是我院委托校外专业体检机构体检的首次尝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体检,并就此专门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要求此次体检贯彻“安全与健康为中心”原则。经总务处、学工处和国资办与体检单位——青岛爱康卓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多次协商,确定了体检方案。体检中,体检单位认真负责、统筹安排全体新生同学依次进行肝功、内外科、心电图、X线等体检项目。各系部有关辅导员老师积极配合、全程陪伴,进一步确保了此次体检的井然有序和安全顺利。

    健康是保证学业、生活顺利进行的前提。近年来,我国也大力倡导“全民健康”,这对学生体检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此次校外专业体检机构体检形式会进一步规范我院新生体检工作,为新同学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提供健康保证!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