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入驻我院

    日期:2018-08-21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8月21日,新旧物业公司交接工作完毕,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入驻我院,开始正常物业、绿化管理工作。

        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世纪大道1526号,于2012年04月23日在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万元)。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游泳场公共场所;健身馆;物业管理;停车服务管理;企业管理信息咨询(不含证券、期货咨询);房屋租赁;水电暖安装、维修;房屋修缮;园林绿化;卫生保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产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6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