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总务处领导到学院医务室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18-08-26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826日上午,姜学初处长一行到学院医务室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中,姜处长向医务室负责人了解了学院医务室的人员、设施设备和就医、诊断等运作情况,召集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会谈交流。会谈中,姜处长肯定了过去一年医务室的工作和全体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强调了校园公共医疗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医护人员以高度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精湛踏实的业务能力态度,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医疗卫生环境。最后,姜处长对新生入学的体检、军训医疗保障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一定按照学院总体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继续筑牢学院公共医疗环境第一道防护线。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