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总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

    日期:2018-08-29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2018828日上午,总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111室召开部门工作会。姜学初处长主持并作主要讲话。

     会上,姜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部门轮岗情况,表示将团结总务处全体人员,尽职尽责,力争将学院总务后勤工作提升更高层次。接着,姜处长对目前餐饮、维修、物业、绿化和医疗卫生等后勤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作了梳理,强调了后勤服务意识、宣传意识,要求日常后勤巡视要形成常态化机制,后勤管理物品和账目要在合适的平台公示。姜处长再三强调了后勤工作中的廉政底线意识,要求全体人员讲党性、讲规矩、讲法纪,与所监管范围企业保持合适距离。总务处全体人员要讲团结合作,每个人都要有“弹钢琴”的胸怀,严格遵守学院的出勤规定,尽量早到校,正确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最后,姜处长对开学和迎新生后勤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