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餐饮中心组织师生餐厅班(组)长述职

    日期:2019-08-26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总务处召开餐饮中心师生餐厅班(组)长述职工作会,副处长张泉、韩澄老师和餐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澄介绍了师生餐厅上半年营业情况,对下半年营业形势做出了部分项目预估。餐厅各班(组)长分别就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总结,介绍和确定了各自班(组)的新学期工作计划、目标。

    张泉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秉承“总务+三全育人”理念,务必牢记“校园食品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务必确保餐饮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务必展示餐饮员工的全新工作风貌。与会全体职工表示,新学期将服从学院“服务+育人”工作大局和总务处餐饮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全院师生的餐饮服务。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