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总务处开展餐厅经营业主食品安全学习工作

    日期:2019-10-15    已阅读:    来源:     编辑:韩澄

            10月14日总务处组织学院餐厅各经营业主进行食品安全学习工作。张泉副处长首先通报了学院餐厅新学年发展的最新动态。韩澄老师结合每位经营业主在餐饮服务工作中出现的食品安全风险点与操作规范改进点进行逐一指导说明,全体经营业主表示一定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认真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相关服务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姜学初处长最后肯定并感谢各位经营业主为学院餐饮服务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并突出强调各位经营业主在食品安全工作中的首要主体责任,指出学院食品安全事关学院发展稳定,责任重大,管理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容不下丝毫懈怠,必须抓的严之又严、实而又实、紧而又紧。要求各位经营业主必须要切实落实责任,务必守死把牢学校食品安全底线。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