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 餐饮培训 >> 正文
     

    我院举办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四大行动”培训

    日期:2017-09-12    已阅读:    来源:     编辑:

      为落实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开展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培训、大检查、大整改、大提升“四大行动”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食品安全工作,总务处邀请李沧区食药局高大勇主任来我院,为全体餐饮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四大行动”培训。

      高主任结合“四大行动”的具体要求,重点就餐饮工作流程的细节问题,通过列举大量近年来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例,为全体从业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食品安全业务培训。最后,结合我院餐饮工作的特殊之处,在人员技术操作、食材检验和制度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总务处刘维军处长表示,感谢多年来李沧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我院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指导,就双方的交流与指导工作提出了“三个常态化”,即业务培训常态化、工作交流常态化、指导检查常态化,确保为全院师生提供良好安全的就餐环境。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