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服务 >> 医务室概况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医务室概况
    日期:2016-06-21    已阅读:    来源:    编辑: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医务室占地约240平方米,开展预防保健及内科诊疗项目,现设诊疗室、观察室、治疗室、消毒室、药房及值班室,提供全天24小时医疗服务,为学生的健康提供了保障。观察室配备了神灯治疗仪、周林频谱仪等多种集治疗与保健于一身的多功能理疗仪,诊室宽敞明亮,温馨整洁,可同时容纳多人就诊,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就医环境。

    医务室现有医务人员9人,其中执业医师5人,执业护士4人,具有丰富的临床治疗及保健经验。2013年起,本着为教学、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医务室积极响应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引进硕士研究生两人。长期以来,医务室以全面提高医疗服务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竭诚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坚持预防为主的宗旨,减少常见病、多发病及传染病的发生。积极开展学生健康体检、季节性传染病的宣传工作、疫苗接种、预防艾滋病知识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医务室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在学校卫生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建立健全学校卫生监督管理档案以及学生健康档案,被评为“医疗机构A级单位”。由于在传染病防治宣传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先进集体”。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