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 餐饮培训 >> 正文
     

    我处召开餐饮服务质量提升座谈会

    日期:2018-05-10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为更好提升校园餐饮服务质量,总务处5月2日、5月8日下午分别组织了学院部分教师、行政管理、教辅人员座谈会。副院长程巍、总务处处长刘维军、副处长兼餐炊中心主任肖长征及工作人员组织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就餐厅饭菜价格、花色品种、服务质量、经营模式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总务处(餐饮中心)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餐饮中心的建言献策,会后将及时整理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院餐饮中心实际情况从快落实和改进,努力实现师生满意餐饮服务目标。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