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 餐饮培训 >> 正文
     

    我院餐饮中心参加李沧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四大行动专题会议和培训

    日期:2019-09-05    已阅读:    来源:     编辑:韩澄

    9月4日,我院餐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由青岛市李沧区市监局、教体局联合举办的“学校食品安全大培训大观摩大检查大提升行动”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培训大观摩大检查大提升行动的通知》、《山东省学生营养健康与学校食品安全提升实施意见》精神。会后,市监局相关培训人员结合典型食品安全事故案例,就《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以及学校食堂日常管理重点、食品安全风险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强调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应注意的事项。

    此次会议和专题培训,有助于餐饮中心管理人员进一步明晰学校食堂相关管理制度精神,有助于学院食堂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全体师生的饮食安全。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