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 餐饮培训 >> 正文
     

    总务处组织餐饮中心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日期:2019-03-28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为认真贯彻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教育厅近期关于食品安全的文件精神,3月27日,总务处组织了学院餐饮全体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姜学初处长指出,食品安全工作无小事,是学校后勤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食品经营人员、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必须紧绷安全之弦、落实尽责之心。他要求餐饮中心要继续加强人员培训,知法守法,严格规范操作程序。张泉副处长结合近期食品安全热点事件,要求全体从业人员认真学习、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标准,差缺补漏,防微杜渐。总务处餐饮中心韩澄老师对全体从业人员进行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知识要点培训,并组织了现场笔试考试。

    培训会后,姜学初处长分别与全体经营户业主、集体经营班组长签订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