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 餐饮培训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开展食品安全、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
    日期:2021-03-11    已阅读:    来源:     编辑:韩澄

    根据国家卫健委、教育部《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通知要求,3月10日,我处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姜学初处长、张泉副处长、韩澄和学院餐厅各部门负责人、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泉通报了开学以来餐厅日常自查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季度检查的情况,餐厅各部门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职责,严格执行餐饮服务操作规范,受到李沧区市场监管部门的较高评价,今后全体人员要继续规范食品采购、加工和售卖等环节,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日常消杀工作。

    姜学初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餐厅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师生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各经营单位要把防疫措施抓细、抓实,全力守护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保证全校师生良好、安全的用餐环境。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