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 餐饮培训 >> 正文
     

    后勤服务处举办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

    日期:2021-08-26    已阅读:    来源:     编辑:韩澄

     

    2021826日,后勤服务处邀请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大勇主任为我院食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后勤服务处负责人、食堂管理人员和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高大勇主任围绕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人员健康晨检、餐具消毒、食品仓储等方面的使用管理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食品中毒的概念及预控进行了举例说明。同时,结合“四个最严”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责任和处罚标准,并通过食品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形势,要求学院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相关监管职责。

    后勤服务处副处长张泉对食堂从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严格遵循餐饮服务操作规范,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二是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健康码每周查验,体温监测每日三测,关键岗位做好核酸检测;三是各经营单位要细化原材料储存、加工和售卖的各项规章制度,管理人员抓好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