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 安全 >> 正文
     
    李沧区食药局来我院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16-03-22    已阅读:    来源:     编辑:
    •  3月22日上午,李沧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董全祥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对学院餐饮中心的采购、存贮、加工制售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

    •  董全祥高度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食品安全工作上做出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持续加强的问题。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是今年青岛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工作的重点工作,而高校食品安全更是校园安全、社会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院长刁建东表示,感谢李沧区食药局多年来对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的关系和支持,希望李沧区食药局能经常来校指导检查学院的食品安全工作,并把指导检查常态化,确保为师生提供良好安全的就餐环境。

    •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把给师生提供良好安全的餐饮服务放在极其重要的地位,得到了上级及驻地相关部门的认可。学院餐饮中心是山东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达标单位和青岛市食品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2013年曾荣获驻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012-2015年连续荣获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服务先进单位。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