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服务 >> 安全 >> 正文
     

    总务处召开餐饮中心班组负责人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8-08-29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827日,总务处姜学初处长、餐饮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全体餐饮中心班组长在行政楼111室召开了餐饮中心班组负责人工作交流会。

     会上,姜处长首先肯定了一年来餐饮中心班组长的工作付出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简要介绍了新学年餐饮中心在花色品种、成本核算、节能降耗、收入计算和问责奖(激)励等方面的一揽子改革构想,其中尤其强调了绩效改革中多劳多得的设想。

     接下来,各班组长就自己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提出了自己分管范围的难点和解决方案。

     结合班组长的汇报,姜处长强调了学院餐饮安全的重要性,要求餐饮中心全体人员要将饮食安全放在首位和中心位置,严格按照国家和各级部门的要求落实餐饮法律法规和标准,公开和实时监控餐饮制作流程,确保学院餐饮零事故。

     餐饮中心全体班组长表示,将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更高标准规范餐饮操作流程和制作,确保学院餐饮零事故,力争餐饮零投诉。

     最后,姜处长和餐饮中心相关人员对迎新餐饮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和要求。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