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业服务 >> 培训 >> 正文
     

    我处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日期:2018-07-06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7月5日,副院长程巍和总务处处长刘维军、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一行7人赴青岛职业学院进行了后勤服务管理学习和交流。受到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薛玉平、总务处副处长李淼等人的热情接待。

    薛副院长介绍了餐饮管理中的班组大厨负责制、特色餐饮合作人制、加工和操作的全透明化,物业网格化管理模式,学生后勤服务监督委员会的运作以及信息沟通的多渠道等。接着,在薛副院长等人陪同下,我院学习组实地考察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餐厅的运营和监管、校园物业保洁和绿化。考察过程中,学习组成员就各自的工作职责向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工作交流。

    此次工作交流结束后,总务处将就近段时期外出考察部分高校后勤服务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我院后勤服务实际情况,提交餐饮、物业、绿化、师生参与后勤服务管理、全员育人后勤短板化、后勤智能化等相关改进措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