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服务 >> 健康体检 >> 正文
     
    2016级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6-09-09    已阅读:    来源:     编辑:
             
     

     
     

     

     根据学院新生报到的总体安排和我院医疗卫生的相关要求,校医务室于9月4日至6日统一组织了2016级2600余名新生体检工作。

     根据医务室制定的体检方案,资质医疗体检单位的医生组织2016级新生依次进行了血生化、内外科、心电图及胸部X检查。在现场,体检工作人员还用亲切的微笑和话语叮嘱新生:刚来到新的环境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饮食规律,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紧张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此次新生体检,尽管人数较多,但整个体检过程有条不紊,体检现场安静清洁、规范有序。

    此次体检,不仅使新生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使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是“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校园传染病防控预案的一部分,能有效防止传染病在我院的发生。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