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服务 >> 健康体检 >> 正文
     

    总务处等部门举办“关爱学生健康,共建和谐校园”的专题讲座

    日期:2018-10-18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10月18日,总务处、学生工作处邀请青岛市健康中心专家孙丽来我院开展了“关爱学生健康,共建和谐校园”的专题讲座。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刘浩、总务处刘丹、国际贸易系辅导员肖敏和六系四百名学生参加活动,总务处长姜学初主持了活动。

    讲座中,孙丽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共场所中暑、晕厥休克等突发事故中的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基本急救知识,并通过互动模式,邀请部分学生演练了急救操作方法、流程、操作要点。孙老师还讲解了吸烟对身体的伤害,空气污染、雾霾的危害和防护知识,慢性病及职业病的防治和简单经络预防方法等。

    会后,姜学初对孙丽老师讲解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掌握突发危急事故急救知识,提高应对能力,做体魄健康、身心和谐的新时代大学生。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