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我处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0-10-22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秋季学期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大排查的通知》要求,1022日,我处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张泉副处长、韩澄和学院餐厅各部门负责人、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澄老师通报了对餐厅各经营单位近期摸排巡检的反馈情况和存在的差缺漏项。张泉副处长对照自查表逐条分解落实工作,对餐厅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更严格要求,着重对“84”消毒液的配比浓度做出了专业的指导讲解。强调学校餐厅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师生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确保复学后广大师生安全。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