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学院医务室举办“健康医疗,健康青岛”专题讲座
    日期:2020-11-23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为加强学校医务人员的常态化防疫应急能力,进一步促进青岛市健康示范单位建设,11月21日,后勤服务处邀请青岛市健康中心专家做了“共同学习,健康青岛”专题讲座。医务室全体医护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中,市健康中心专家潘光珽就如何做好常态化防疫、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常见慢性病的预防改善、空气污染、雾霾的危害和防护知识讲解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和重点示范。全体医护人员就疫情防控以来的部分问题和采取的措施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后,就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的常规性任务和应急方案的完善,后勤服务处还将继续进行类似活动和交流。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