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我院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1-05-19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518日上午,青岛市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院餐饮、原材料流通等环节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人员重点对学院餐饮的后厨加工流程、餐饮从业人员食安培训、餐饮原材料相关台账记录等逐一进行了详细核查,对部分环节提出了建设性改进意见,相关餐饮单位人员作了认真记录,表示尽快落实整改。现场检查后,市场监管局对我院餐饮近年来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较高评价,要求我院进一步抓好师生饮食细节落实工作,守好校园食品安全责任红线。

    后勤服务处处长姜学初、韩澄老师陪同检查。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