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处有序开展党史学习,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日期:2021-05-28    已阅读:    来源:     编辑:张晨钟

            为迎接党的一百年生日,后勤服务处党支部有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会总体部署,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及时制定和按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计划》、《后勤服务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表》和《“三会一课”及集体学习计划表》,组织收看了《光耀齐鲁——100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通过蹲点调查、“四不两直”等方式联系群众,认真倾听、扎实了解和及时回应师生呼声、诉求和关切,完成了学院食堂社会化经营单位满意度调查报告,完成了2021年度半年度物业满意度调查,排查了学生宿舍楼洗衣机服务商更换和物业更换等师生难题。按时完成了“我是党员我承诺”、“中国共产党党史答题”等“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

           六月份,党支部将围绕“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大主题,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