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副院长程巍参加山东省高职院校后勤保障与服务能力建设论坛
    日期:2021-07-29    已阅读:    来源:     编辑:韩澄

    7月26日,山东省高职院校后勤保障与服务能力建设论坛在淄博市举行,我院副院长程巍带队,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张泉、韩澄参会。本次论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齐鲁职业院校校长联席会议、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协办,淄博职业学院和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共同承办。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成员宦图立,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委会秘书处主任李含君,分别作了题为《引进社会化企业,共同推进后勤资源四化改革》《信息化建设赋能校园智慧后勤》的主题报告。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学校后勤部部长翟亚锋对《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解读。

    副院长程巍主持主旨论坛环节,烟台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分别作了《创新后勤服务体系,强化后勤育人功能》《高校餐饮服务社会化背景下的餐厅管理模式探索与实践》的主旨发言。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