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开展疫情防护培训

    日期:2022-03-04    已阅读:    来源:刘丹     编辑:韩澄

    在新疫情形势下,为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工作,提高医护人员、后勤消杀人员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能力。3月2日,后勤服务处组织了一次穿脱隔离衣及防护服培训。 


    在场所有人员首先观看了穿脱防护服的视频,然后由医务室姚咏梅护士现场演示穿脱防护服的操作流程和步骤。由王群医师在旁为所有人员做详细讲解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均高度重视,培训现场大家认真学习掌握知识要点。现场演示结束后,大家分别进行实际操作并互相交流操作要领;对于操作中的疑难问题和错误操作,王医师和姚护士都悉心解答和纠正,确保每项操作流程实施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医务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的防护意识和技巧,为降低新冠感染风险提供了专业帮助。彰显了全体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了我院面对新冠肺炎的防控能力和应急能力。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