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2-03-10    已阅读:    来源:     编辑:韩澄

    2022年3月9日,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1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80瓶免洗外科手消毒凝胶、100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后勤服务处与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

    后勤服务处张泉处长表示,我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第一时间集中人力物力积极防控,各项工作紧张有序进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无偿捐赠的相关物资,更好保障了学校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诺德物业负责人表示,作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长期合作企业,捐赠防疫物资是应尽的社会责任,诺德物业全体员工将尽绵薄之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全院师生共同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