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青岛书香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2-03-24    已阅读:    来源:韩澄     编辑:韩澄

    2022324日,青岛书香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84消毒液150L75%医用酒精150L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对爱心捐赠企业表示感谢。

    后勤服务处张泉处长对爱心企业大力支持学院工作深表感谢,指出书香味道餐厅乡米香米餐厅入驻我院以来,极大提升了学院的餐饮服务质量水平,深受师生喜爱。他表示,在青岛市疫情防控动态清零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的捐赠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