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学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程巍同志参加后勤服务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08    已阅读:    来源:     编辑:韩澄

    根据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通知要求,9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巍参加会议。

    根据通知要求,党支部于会前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全体党员充分沟通交流意见。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泉代表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找寻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程巍对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提出: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下功夫见实效;二是要求全体党员抓好检视查摆问题的整改整治,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建设智慧后勤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三要加强党支部班子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党支部书记和支部成员要做好示范和表率,议事讲民主、决策讲集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北校区:青岛市中崂路967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鲁ICP备12030896号